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

[教育]改變人生的持續術

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=The power of habit!you can change your life! /

作者 :古川武士|陳美瑛
出版社 :商周出版 :
出版年 : 2011|2011.12 
ISBN:9789862720554


在講如何培養『習慣』的一本實踐書。
好的習慣及早培養,可以加乘好的習慣的影響力。古川先生歸納出習慣培養需要經過三個階段(反抗期、不穩定期、倦怠期),而這三個階段各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和勉強自己持續下去,就像火箭發射一樣,剛開始得用很大的動力脫離地球(原本狀態),等到飛出外太空也步上軌道之後,就可以很輕鬆的運行了。

根據書裡面的方式,我和亮亮目前正在培養整理的習慣。修理面的建議都非常的實用,應該可行。希望和亮亮一起執行,一起培養這樣的好習慣,讓好的開始能在亮亮越小的時候開始萌芽,成為能夠陪伴他一生的禮物。書裡面提到, 現實上也是如此,很多成功的人都有一些好習慣,當然也有一些壞習慣,我想多看一些成功學和這種自我成長的書籍,找出一些適合的好習慣,和亮亮一起慢慢培養。
所以我把自我成長書籍,也拿來當成教養書籍來參考來看,這樣我想可以和亮亮一起成長吧,也讓亮亮看到媽咪跟著他一起成長。


https://www.managertoday.com.tw/articles/view/54515

南市圖找好書

沒有留言:

[教育][英文]學齡前幼兒英文線上閱讀系統簡介(Raz kid,Raz plus,Teach your monster to read,Khan kids)

前言: 和Emily討論之後,決定讓iPad and Notebook成為優良的教學輔具,幫助亮亮定位ipad為學習用的工具,打算讓亮亮使用iPad, Macbook Air使用線上英語學習及閱讀網站,和平板app。收集以下的app和網站(大部分都有),為了考慮同儕學習,讓亮亮...